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程幼金带队赴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师范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2022年07月26日 15:24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旭)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吸引优质本科生,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7月21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研究生院院长熊伦、化工与制药学院教授沈喜洲一行赴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师范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湖北理工学院校长李社教和湖北师范大学校长李宏分别详细介绍了两所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对我校前来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推荐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程幼金对湖北理工学院和湖北师范大学对两所学校长期以来为武汉工程大学提供了大量高素质的研究生生源表示感谢,向两所学校详细介绍了学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就省属高校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湖北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文胜,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余涛,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审稿 但继恩)

上一条:我校五子棋队在第三届世界五子棋青少年杯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喻发全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