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

2022年07月31日 18:30 纪委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项勤)7月27日下午,校纪委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文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5BB156F840AC41FAD7E002AF49D70993

方文海指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指出了工作短板和不足,为做好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校纪委要深学细悟重点内容,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协助校党委制定有效的落实举措,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来。

方文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论述,深化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围绕“六个下功夫”,全面系统梳理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紧盯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精准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强化纪委机关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找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切入点、关键点,更好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不断增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自觉和实效,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工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总结了学校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纪委 湖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监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的通知》《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通知》《中共湖北省纪委湖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加强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校纪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审稿 曹迅飞)

上一条:我校一项科研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下一条: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暑期支援美丽乡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