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教学综合楼竣工验收会顺利举行

2022年08月01日 15:50 基建与维修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蒙雷)8月1日,根据工程项目建设规范程序,学校组织召开了教育教学综合楼竣工验收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马小龙出席会议,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主持会议。

教育教学综合楼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工,是学校重点推进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改善学校办学环境的重点工程。该项目地上九层,地下一层,建筑面积2.3万余平方米,是集教学、学术会议、行政办公、档案室以及地下车库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建筑。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建筑即呼应了工大校园的主色调,也对接了中国光谷的自然和人文环境,建筑效果实现了预期目标。

本次验收分为现场验收和会议评估两部分,验收组首先赴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各部位完成情况,其中观感小组重点检查了一楼大厅、报告厅、会议室及屋面工程,实测小组对重点部位开展了实测实量,资料小组对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核查。随后召开了竣工验收评估会,验收组仔细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一致认为武汉工程大学教育教学综合楼项目已基本完成,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程幼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教育教学综合楼竣工验收工作顺利完成,是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勘察、跟审等参建单位克服多轮疫情反复、材料采购困难、用工紧张等一系列困难而努力的结果,成果来之不易,参建各方要倍加珍惜。下一步,项目竣工验收后要坚持处理好大与小、显与隐、合格与优秀、工程与工艺等四重关系,牢固树立打造优质工程的意识,为将该项目打造“楚天杯”工程不懈努力。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与交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王红岱现场见证监督指导了验收会议,学校重大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四川元丰项目管理公司、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丰达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金马威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稿 刘卫民)

上一条:学校开展“八一”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