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小龙带队赴襄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年08月09日 09:43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师嘉)8月3日-4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带队赴襄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平台。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红杰、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冬洁、副院长李思悦陪同参加活动。

马小龙一行前往襄阳市生态环境科学学会开展座谈,双方深入的交流了意见。湖北省生态环境厅鄂北专员办四级调研员崔亮、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从艳、襄阳市生态环境局三级调研员李兵、襄阳市襄城区科技副区长黄艳、襄阳市生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黄平及部分企业代表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马小龙从学校历史沿革、学校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办学特色及近几年取得的最大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并指出此次活动是加强学校和企业、政府交流的重要渠道,学校优势学科与襄阳市生态环境科学学会的部分专业职能相契合,希望双方能够在环保技术研发、双碳开发及交易、长江大保护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从艳热烈欢迎一行人的到来,希望学校能帮助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带领襄阳的技术人才共同进步,也希望企业能抓住机会,积极与学院专家对接,引进更多的技术人才;生态环境科学学会要用好这两块招牌,完善学会的功能,尽快提升学会的能级,要加快建成全国有影响,全省有地位的一流学会。

马小龙为襄阳市生态环境科学学会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和实习实践基地授牌,孔海霞与其签署合作协议。

活动中,学校一行先后走访了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天鹅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精信控股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开展座谈、走访参观,并慰问了我校参与企业暑假实习的学生。

走访中,马小龙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与的大力支持。企业负责人各自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均表示,武汉工程大学作为以化工为主多学科发展的省属重点高校,为社会尤其是化工制药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学校推荐更多人才到企业就业、实习,深入加强校企间交流和合作,共同发展。

走访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参观公司党建展览馆

走访湖北天鹅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及参观公司车间

走访湖北精信控股有限公司并慰问我校参与企业实习的学生

在此期间,学校一行看望慰问了挂职干部、法商学院教授黄艳。黄艳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关心,会立足工作岗位,为襄城区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校地有成效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恰逢学校50周年华诞,学校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今年十月份返回母校,为母校各方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审稿 郑冬洁)

上一条:黄石市科技局来校洽谈合作共建研究院事宜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有机自由基化学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