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有机自由基化学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2022年08月09日 07:21 化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程然)8月3-5日,中国化学会“第三届全国有机自由基化学会议”在武汉举行,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和武汉大学承办。本次会议围绕有机自由基产生的新方法和新策略、有机自由基参与的新反应、有机自由基不对称合成化学、有机自由基反应相关的机理研究、有机自由基反应在合成中的应用等五个主题展开交流。来自全国各科研院所的500余师生参加了此次盛会,其中含中科院院士、“长江学者”、“四青”等学者50余人。

我校董志兵教授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题为“硫脲及其衍生物参与的C-S键构建”的会议报告。同时,董志兵主持了部分邀请报告环节,其指导的硕士生马婕获得了优秀墙报奖。

(审稿:董志兵)

上一条:马小龙带队赴襄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我校主办第三届中国磷资源开发学术研讨会暨磷石膏综合利用技术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