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科岛一行来公司洽谈科技园建设项目合作

2022年08月15日 10:30 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思苡)8月12日上午,武汉科岛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聂荣建,智慧产城总顾问、双方合作专题工作组组长于东涵、总工程师王志刚等一行来校洽谈科技园建设项目合作,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小龙接待了聂荣建董事长一行。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叶健主持。      

马小龙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本次洽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政府主导的校企合作是未来合作发展的主要模式,要达到深层次、有效的合作;二是公司发展要符合市场化运作,合作共赢是前提;三是要明确科技园区的发展定位是立足大化工、建设双碳园;四是要充分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做到产教融合、产业创新;五是项目要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效结合;六是就项目的运营方案及启动初期(3年内)工作开展进行商讨,学校提供技术、人才的支持,武汉科岛对项目运营起主导推动作用;七是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效率。

聂荣建表示,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建设项目从政治、经济、社会三方面皆符合国家大战略计划,该项目成功的关键在于项目本身,同时也需要综合考虑各合作方的需求,达到平衡点。双方科技园建设项目合作是武汉科岛2022年工作重点,将踏踏实实推动该项目的合作落地。

于东涵代表武汉科岛就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项目合作方案,分别从“合作主要目的、项目运营方向、方案与手段、路径与资源、收益投资分析、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六个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

公司直属党支书记邱楷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交流活动。

武汉科岛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冶地质总局旗下正元地信(股票名称:正元地信,股票代码:688509)全资子公司,长期致力于空间地理信息开发利用和数字城市、智慧产城的投资、建设、运营和服务,培育形成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服务、地下管网安全运维保障技术服务和智慧产城建设运营服务等核心业务,具有基础地理信息系统集成与应用服务、地上地下全空间智慧产城建设运营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审稿 叶健)

上一条:李志旭带队走访济南、淄博和青岛等地校友会 下一条:方文海带队看望云贵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