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正大杯”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中南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08月16日 16:17 环生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雅)8月15日,“正大杯”2022年双创实战营销大赛中南赛区总决赛在湖北农业科技楼1楼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实战等重重比拼,共有17支来自不同高校的队伍进入中南区决赛,各参赛团队通过短片介绍、PPT展示、现场答辩等形式展现各自的项目。我校食野队表现优异,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收获中南赛区决赛三等奖。

我校食野队从剖析行业痛点、提出解决办法、创新运营模式、案例实操分析、市场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们高度评价了团队对痛点的精准掌握、运营的探索创新、项目的实施落地,并鼓励队员们将项目持续下去。

比赛结束后,在校友正大集团中南区人力资源总监孙凌波的带领下,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冬洁一行参观了正大集团中南区总部。孙凌波介绍了正大集团中南区今年的招聘计划、人才培养项目、校企合作等内容,并表示正大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郑冬洁感谢正大集团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新创业、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为正大集团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审稿 郑冬洁)

    

上一条: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楼项目通过消防验收 下一条:王存文带队走访华东地区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