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正校级干部叶芃带队走访南宁校友会并看望校友

2022年08月17日 11: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为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8月9日,正校级干部叶芃带队赴南宁走访看望校友,代表母校向南宁校友会、南宁校友发出50周年校庆邀请,并出席南宁校友会座谈会,听取了广大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校庆筹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南宁校友会会长韦明主持。

座谈会上,叶芃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工作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社会经济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向长期以来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协同育人、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叶芃强调,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此外,他还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在母校50周年华诞之际,与校友们相约母校、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为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情,向母校校庆深情献礼,南宁校友会向武汉工程大学提供价值共计12万元的校庆专供酒。

环境与生态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严乐,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宗良陪同参加。(审稿 邓新洲 张宗良 )

上一条:我校荣获中国自动化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及二等奖 下一条: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楼项目通过消防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