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小龙带队走访东莞等地校友

2022年08月22日 13:53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诚挚邀请校友回校参加50周年校庆活动,8月18日至20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友会副会长马小龙带队赴东莞、佛山、云浮三地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与会校友观看学校官方宣传片

走访期间,马小龙带队先后走访了广东凯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奇拓野营车辆实业有限公司、云浮广业硫铁矿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关心校友事业发展,共同商讨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事宜。

走访广东凯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广东奇拓野营车辆实业有限公司

走访云浮广业硫铁矿集团有限公司

马小龙一行走访佛山、云浮校友会,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会上,马小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对佛山、云浮校友会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佛山、云浮校友会和东莞校友代表颁发了50周年校庆邀请函,诚挚邀请各地校友回校参加50周年校庆活动。

为东莞校友代表颁发50周年校庆邀请函(一)

为东莞校友代表颁发50周年校庆邀请函(二)

为佛山校友会颁发50周年校庆邀请函

为云浮校友会颁发50周年校庆邀请函

走访东莞、佛山、云浮三地过程中,马小龙与校友们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共同追忆了学校不同发展阶段的大事、要事、喜事,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校友们纷纷分享了在学校的求学时光,真诚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感恩与思念之情,并拍摄了祝福视频,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并就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校友们畅所欲言,共叙感情友谊、共谋未来发展。

与东莞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与佛山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与云浮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党委学工部部长吕容涛、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董光尚、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党委组织部谭明武陪同参加了走访活动。(审稿 吕容涛)

上一条:环生院博士生论文获2022年第18届《稀土》期刊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我校成功主办“湖北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育部虚拟教研室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