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法商学院金明浩院长受邀为通城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作专题报告

2022年09月08日 12:48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代江龙)8月30日,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教授受邀参加通城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8月份专题学习会议,并就创建知识产权强县、促进高质量发展作专题报告。通城县县委书记刘中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金明浩教授以“创建知识产权强县、促进通城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知识产权基础概述、我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新形势、创建知识产权强县促进通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金明浩在知识产权基础概述部分,强调知识产权与“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紧密关系;紧接着通过分析国内外局势变化以及国家政策,突出知识产权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最后从多个方面对创建知识产权强县促进通城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金明浩教授的专题辅导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并且重点突出,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通城县县委书记刘中英对报告做了学习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审稿 杨克平)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蔡明广获评2022“荆楚好老师” 下一条:喜报!我校罗清芸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