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体育部教师刘藤升执裁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2022年11月16日 08:24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汪涵)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于11月3日至12日在湖北黄石举行,本项赛事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湖北省体育局和黄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北省体育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是乒乓球项目在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顶级赛事。我校体育部刘藤升老师被湖北省乒乓球协会选调参加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在工作过程中,刘藤升老师严格遵守赛事防疫的各项规定,以敬业的态度、专业的精神及良好的执裁能力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比赛执裁任务,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多年来,我校体育部高度重视体育教师的服务社会能力,大力支持体育教师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服务社会,积极主办、承办、参与省内外体育竞赛组织工作,充分发挥了我校体育专业教师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提升了教师的综合素质,扩大了我校在全国的知名度。(审稿 张春义)

  

  

上一条:【高端学术讲座】谢树成院士来校访问讲学 下一条:【高端学术讲座】南京财经大学余泳泽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