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药学院与东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2年11月21日 16:24 化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蓝传祺)近日,东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晓东、化工技术总工孙大勇、营销中心业务副总叶锦华、牟慧敏,行政总监兼商务总监田亮和人力资源部应玮杰等负责人两次到化工与制药学院调研交流,深入研讨校企共建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等工作。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田勇,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易群、党委副书记周丹,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黄钞华,化工系副主任杨小俊等参加会议。

IMG_4843

会上,田勇对东土科技(宜昌)有限公司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校专业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校企双方持续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WPS图片编辑

易群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优势、科学研究、校企共建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发展理念、体制机制和战略路径进行了战略谋划和部署,在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下,校企双方应抢抓机遇,积极搭建合作桥梁,在人才培养和输送、科研项目合作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搭建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持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周丹就学院招生就业、学生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通过务实合作,开展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活动,提升学生对专业行业的认知,增强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262bfd94048d60ab9b79aaf426cadf1

会上,李晓东介绍了东土科技(宜昌)有限公司创办、发展的历程及服务功能,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他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发展。孙大勇介绍了企业在人才招聘和培养方面的政策,表示可以在人才培养、拓宽学生就业出口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cf4fed103047fe1f1074fecabd5f11a

此次校企双方交流的开展,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院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审稿 周丹)

上一条:【高端学术讲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华教授为学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两名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