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校友捐赠定制产品教具献礼50周年校庆

2022年11月23日 15:05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穆波)11月18日上午,“原上城品牌定制产品教具”捐赠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08级优秀毕业生蔡银博校友感念母校情,回馈师生谊,献礼50周年校庆,捐赠原上城品牌50周年校庆定制款文创产品70余件,价值近5万元,作为教学用具。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工业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工业设计系副主任赵军静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同志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蔡银博校友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感恩母校培养之情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借此机会,学院加强与校友的常态化联系,定期向校友反馈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各方面的工作,期望与原上城进一步深入合作,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并表示不辜负校友期望,用好捐赠产品,激发广大学生创新设计的理念和动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友蔡银博感谢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悉心培养。他说,在武工大求学的岁月里,得到众多老师无私的帮助和指点,在学校的学习经历不仅增长了专业知识,也使自己具备了一定的管理能力,更加重要的是在浓厚的文化底蕴中完善人格、全面发展。懂得感恩,才会懂得快乐,他愿将更多的爱回馈给社会、学校、学院。

仪式结束后,蔡银博与工业设计系部分老师研讨了未来在课程建设、产品研发等领域的合作事宜。

校友蔡银博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设计能力突出,曾获红点至尊奖,毕业后更是将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原创设计师品牌的打造上。经历几年艰苦卓绝的创业,现在原上城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已经成为一家以创新为核心,集设计研发,生产制作,推广销售为一体的高新企业,拥有专利20余项,自有厂房供应链系统。在新中产崛起,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已经跻身行业头部序列。蔡银博校友的成功创业经历,不仅是广大同学的榜样,更是对同学们的激励。

原上城捐赠文创产品教具

(审稿 夏志敏)

上一条:致全体师生、校友、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的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生态环境设计研究中心赵衡宇教授在《装饰》杂志年会作专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