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省青年宣讲团受邀来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会”

2022年12月02日 09:30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翟莹)12月1日下午,湖北省青年宣讲团受邀来校线上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会”暨主题微团课。湖北省青年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徐小奔,我校青年典型代表刘子茹先后作宣讲报告和交流分享。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朱军、校团委书记严敏、校院两级团干与学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

湖北省青年宣讲团成员徐小奔从创新驱动发展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强调要加强青年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的意识,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不断发挥青年的创造力引领力,以创新驱动时代发展,彰显青年使命担当。我校青年典型代表刘子茹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经历,从青年使命担当角度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内容真切,引起共鸣,号召广大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磨砺中绽放绚丽光芒。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情,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推出“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微团课。微团课以现有团学工作品牌为依托,通过专题培训带动、赛事活动牵引、教育实践促进等形式,带动更多青年师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新时代青年担当使命的新篇章。

(审稿 严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深入材料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资源与环境科技教育中非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联盟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