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顺民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2年12月08日 22:19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热孜瓦古力·牙生 张茜)为提高材料学院志愿品牌服务力,拓宽志愿者培养、锻炼平台,进一步满足志愿者实现自我价值的需要,12月7日,材料学院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顺民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顺民社区党委副书记、团支部书记宋雪、居委委员黄莉伟、姚梦娅、材料学院团干张茜、热孜瓦古力、2019级辅导员田明华、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杨舒雯以及院志愿者协会代表段银莹共8人参与活动。

交流过程中,顺民社区党委副书记、团支部书记宋雪对我校志愿者综合素质寄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通过结对帮扶助力社区青少年志愿团、妇女志愿团的创建与发展,联动开展更有意义、更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达到合作共赢目标。

材料学院团委团干张茜表示,“本次活动标志着我院与顺民社区志愿服务合作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深入基层,携手打造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满足社区服务需求,优化材料学院“小蓝钻”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强化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和担当本领,以扎实有力的举措促进双方发展再上台阶!”

顺民社区党委副书记宋雪与材料学院团干张茜签订志愿服务协议,并共同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材料学院为顺民社区送上特别定制“优秀如你”文创作品、牛奶及矿泉水等礼物,祝愿双方友谊之树常青,共同推进国家志愿服务事业良好发展。

此次结对帮扶协议的签订,开启了顺民社区与材料学院志愿服务新征程。双方将会继续保持初心,踔厉奋发,平稳构建互利共赢的思维模式。材料学院将会引导大学生深入基层,提高为基层服务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审稿:王涛

供图:田明华 热孜瓦古力·牙生

上一条:我校25门课程获批认定为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为大型思政选修课《加油中国》第四季收官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