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邀请澳洲科廷大学来访推进中外合作办学事宜

2023年03月03日 15:47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蓝传祺)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国际化建设,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打造学校国际影响力,2月27日,应化工与制药学院邀请,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俞云博士、项目合作方李骝老师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就推进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事宜开展交流协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彭石玉、副处长吴江渝,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易群、党委副书记周丹、副院长金放出席会议。

2d33721997b5c84701a372debfa965e

金放对科廷大学一行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彭石玉回顾了以往双方中外合作办学交流工作会议的相关议题,俞云表示,科廷大学与化工与制药学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并对我校化工与制药专业给予高度肯定,期待进一步合作。

86320730798d896065a8b1bee72bf31

为加强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化工与制药学院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于2月27日举行中澳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活动会场设在武汉工程大学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总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a43e101ee6f21681d56005794718151

会上,俞云博士首先代表科廷大学表达了对到场学生的欢迎和问候,先后介绍了科廷大学与我校多年的合作基础,以及科廷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俞云对科廷大学的科研情况、实验室设施、“3+1+1.5”中澳联合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4b7854b8276462230ecda711ac93101

李骝老师对本科层次中澳联合培养专业的教学计划、课程特色、升学模式、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全面宣讲。

8916bc1bceaea532ed45621ad7841cf

最后,现场学生分别就科廷大学的学业要求、升学条件、就业前景、留学政策等方面进行踊跃提问,外方代表逐一进行详细解答,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审稿 金放)

上一条:学校第三十二届大学生体育节开幕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