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入选湖北省法学法律人才库

2023年03月07日 20:59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萌)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政法委员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湖北省法学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湖北省法学法律人才库首批入库人员的通知》,我校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金明浩教授、王国飞副教授分别入选湖北省法学法律专家库、湖北省青年法学法律人才库。

据悉,2021年5月,湖北省法学会根据湖北省委政法委、省人社厅和省法学会《关于印发<湖北省法学法律人才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面向全省立法、执法、司法等部门和省内相关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从事法学研究和法治实务工作的人员,组织开展了湖北省法学法律人才库入库人选申报工作。湖北省法学法律人才库由法学名家、法学法律专家、青年法学法律人才三个人才库组成,每类人才库均有严格的遴选入库条件。经过湖北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组织审评、公示,共有133名理论界、实务界的人士正式入选。其中,湖北省法学名家8人、湖北省法学法律专家53人、湖北省青年法学法律人才72人。另外,2021年12月,我校金明浩教授、汪沂副教授、王国飞副教授首批入选了武汉市法学法律人才库。

我校教师先后入选市级、省级法学法律人才库,表明法学教师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综合水平在武汉市和湖北省法学界、实务界均具有重要影响力,这也是学校高度重视支持法学学科发展、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典例。(审稿 杨克平)

上一条:校欧美同学会举行“三八妇女节”龙泉山绿道步行活动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