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喻发全带队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23年06月02日 12:23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顺)6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校第五调研联络组成员陈欣、刘静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专题调研会。

喻发全对学院党委推进主题教育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作用,既按照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结合学院实际彰显“自选动作”特色,不断丰富学习内容,优化学习方式,切实在推动理论学习取得实效上下工夫。二是学用结合促进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实效,聚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公共基础课程改革、人才引进培育、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切实突出人才培养的地位和作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导向,着力在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和素质上下工夫。三是锚定目标奋力拼搏。新修订的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即将执行,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各项考核指标开展工作,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履职担当,汇聚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共谋发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力争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四是从严落实一岗双责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和分管工作的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强化履职监督,紧盯招生工作、职称评审、项目申报、评先评优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

会上,喻发全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王火利关于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围绕人才引进、就业工作、本科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喻发全深入教研室、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审稿 王火利)


上一条:化环学子斩获“挑战杯”省级二等奖 下一条:学校为2023届毕业生集体庆祝生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