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专家来校访问

2023年11月07日 16:30 国际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莉君)11月2日上午,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工程学院院长Tomasz Liskiewicz教授、曼城联合学院副院长Hong Li教授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敖荣军出席交流会。科学技术发展院副处长闫志国、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江学良、副院长赵洪阳参加了交流。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江渝主持。

敖荣军对过去几年来两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进行了回顾,特别是对共建联合研究实验室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Tomasz Liskiewicz对武汉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两校间在工程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提出了设想与希望。双方就两校师生互访、硕博联合培养、国际合作项目申报、国际化课程建设等关心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Tomasz Liskiewicz教授和Hong Li教授前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建设中的MMU-WIT先进功能材料联合研究实验室进行参观访问,表示针对实验室的五个主要研究方向,将推进曼城大学工学院对应的研究团队进行“团队对团队”的小型研讨会,并期待实验室申报的国际项目、互访及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等进一步深入的合作。(审稿 彭石玉)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举行第四十二届运动会 下一条: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李朝军院士应邀和我校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