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4年04月03日 15:12 基建与维修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建程)4月2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竣工验收会。竣工验收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龙主持,学校重大项目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工程总承包单位中铁五局集团和中南建筑设计院、全过程咨询服务单位中晟宏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及勘察单位武汉地质勘察工程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管站王洪岱主任到场见证并指导工作。

参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工程总承包单位的自评报告、监理单位和勘察单位的专业评估意见,然后分资料组、实测组、观感组分别赴现场对该项目的楼层、屋面、房间等部位进行了验收检查,通过审阅技术资料、实测实量和现场查看,各验收小组一致同意本项目竣工验收合格。

验收会上,马小龙感谢各验收人员严谨的态度和给出的宝贵验收意见,对大楼的建筑外观、室内功能、室外景观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对各参建单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保证大楼工程质量,确保大楼按期投入使用,马小龙强调:要梳理验收问题清单,及时研究、责任到人、整改到位;要做好后续专项验收的工作计划,分工明确、尽早准备好资料进件报验收;要积极沟通协调,按期正式交付学校使用。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管站王洪岱主任对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给予了专业指导,他充分肯定了本次验收程序合法合规,同意了五方责任主体验收合格的最终意见,同时希望学校督促各参建单位进一步完善工程细节,按规范要求对竣工资料整理交档,尽早完成后续各专项验收工作。

学校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表示一定会抓紧做好验收过程中提出的相关问题的整改,并要求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单位和工程总承包单位要按合同要求做好后续专项验收工作,确保4月中旬正式交付学校投入使用。(审稿 刘卫民)

上一条:湖北文理学院校长张彦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