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校园思政影视教育基地揭牌式圆满举行

2024年04月11日 15:38 图书馆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4月10日晚,武汉工程大学-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校园思政影视教育基地揭牌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伟、党委副书记潘慧明(正厅长级),副校长朱青林、喻发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党委常委敖荣军,湖北长江电影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汪遵,公共事业中心主任吕那等出席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主持。

汪伟在致辞中热烈祝贺基地成功建设并顺利运行,感谢长江电影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支持。他强调,武汉工程大学-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校园思政影视教育基地将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主题,开展优秀电影进校园活动,服务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将以基地为载体,提升思政教育水平,弘扬工大文化精神,培养时代新人。他期望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深入研究思政工作规律,创新教育方式,完善“大思政”的育人格局,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希望同学们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汪遵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湖北长江电影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配合武汉工程大学做好‘校园思政影视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将基地打造成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平台,推动高校思政教育走深走实。”

汪伟与汪遵为校园思政影视教育基地揭牌。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思政课教师题材电影。

此次武汉工程大学-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校园思政影视教育基地揭牌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校思政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校企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思政教育创新之路,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学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图书馆负责人、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活动。

审稿:刘少洲

供图:李世盛 余洋

上一条: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青语讲堂”开讲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