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学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2017年07月10日 23:54 计财处 点击:[]

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含2017级新生):

为做好2017年秋季学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4-2017级学生可在网上缴费、银行批量划扣、现场缴费三种方式任选其一缴纳学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为提高缴费效率,减少大家排队时间,推荐使用第一种和第二种方式缴费,具体缴费方式说明如下:

(一)网上缴费

1、请选择网上缴费的同学在8月10日-20日登陆“武汉工程大学学生网上缴费系统”(http://218.199.176.186/wsjf)自主缴纳学费(各个银行卡均可缴纳),具体操作步骤说明可在计划财务处网站相关界面查询-网上缴费步骤说明(http://jhcwc.wit.edu.cn/course/column.asp?pid=2&cid=24&page=2)。

2、所有网上缴费的同学从8月21日起可登陆“武汉工程大学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http://218.199.176.185:8080/login.aspx)查询自己的缴费信息,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状态均为学号。

(二)银行批量划扣

1、请选择银行批量划扣学费的同学于8月20日前将学费、住宿费、学生医疗保险、代收费(仅2017年新生)等费用足额存到学校发放的中国银行卡上,并不再支取。中国银行将按学校提供的学费、住宿费等标准于8月21日、24日进行批量划扣。8月21日批扣2014级-2016级学生费用;8月24日批扣2017级新生费用。

2、所有银行批量划扣学费的同学从8月28日起可登陆“武汉工程大学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查询自己的缴费信息,或关注划扣费用成功同学的卡号和金额信息,查询网址:http://jhcwc.wit.edu.cn/course/main.asp (学生事务-学费批扣)。

(三)现场缴费

请网上缴费和银行批量划扣不成功的同学于9月2、3日到武汉工程大学计划财务处现场缴费(武昌校区:办公楼313;流芳校区:西北区3-211)。

二、建议同学们采用网上缴费或者银行批量划扣的方式缴纳学费,简便快捷无需现场排队,这两种缴费方式均无法使用时可选择现场缴费。

三、网上缴费或银行批量划扣学费成功的同学到校报到时可直接到所在学院领取缴费票据和办理注册手续。

四、已经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请不要在网上缴费或者将大笔现金存入学校发放的中国银行卡中,学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可以通过生源地贷款进行冲抵,如需缴纳贷款与应缴学费住宿费的差额,请凭借贷款回执于9月2、3日到武汉工程大学计划财务处办理。如果发生对办理生源地贷款成功的同学进行了学费扣划手续等特殊情况,请学生本人书面提出退费申请,由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签字、学院盖章确认后,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报计划财务处和学生处审核办理退款手续。

五、2017级新生现场收费安排如下:

收费时间

收费对象

收费地点

9月6-7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00-4:30

2017级普通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

(不包括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学院)

流芳校区体育馆

9月6-7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00-4:30

2017级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学院普通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

武昌校区体育馆

六、相关咨询电话

(一)计划财务处:027-81340139、027-81342005、027-81340213;

(二)中国银行雄楚大道支行:027-87447628。

计划财务处

2017年7月7日

上一条:关于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通知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考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