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教辅9号楼新建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2017年09月29日 14:29 招标采购处 点击:[]

1、遴选条件

武汉工程大学教辅9号楼新建工程已批准建设(湖北省固定资产投资登记备案项目代码:2017-420118-47-03-130413),建设资金为学校自筹,采购人为武汉工程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建设工程所需要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遴选。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教辅9号楼新建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2.2项目编号:2017-008

2.3建设地点: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2.4工程规模:学校自筹资金建设学生宿舍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30000㎡,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27000㎡。

2.5工程总投资:人民币11563.92万元。

2.6招标范围:承担本建设工程所有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和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证书;

3.3具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的(在财政部门进行了有效备案,并可查询);

3.4 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至少完成过两个中标金额大于等于10000万元的房屋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代理工作的(以中标通知书为准);

3.5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为投标人服务期限不少于5年(提供养老保险缴费情况查询表);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两个中标金额大于等于100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代理工作的(招标代理合同中应有项目负责人的姓名,中标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

3.6履约信誉要求:(1)未被依法取消经营资格的;(2)未被依法责令停业且在处罚期内的;(3)财产未被依法接管或冻结的;(4)近两年来,没有因弄虚作假、围标、串标等行为,受到行政或刑事处罚的。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经采购人审查报名人资料合格后,报名人方可获取招标文件。

4.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0月10日至2017年10月11日,每天上午9:00—11:0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00—16:00。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原总务处办公楼105室(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下同)。

4.3报名资料要求:(1)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的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其它人员参加报名的,还应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2)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证明文件,投标人业绩证明文件,拟派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资格证书、业绩、社保等证明文件;(3)非武汉市注册的单位,还须提供武汉固定办公场所的证明性文件;(4)以上原件现场审核,同时提供一套复印件,每页加盖公章,附目录,装订成册,不予退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19日09时30分,地点为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原总务处办公楼4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遴选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为为2017年10月19日09时30分,地点为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原总务处办公楼4楼会议室。

7、发布网站

本项目遴选信息在武汉工程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wit.edu.cn)发布,详见官网底页“招标投标”链接。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工程大学

地 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邮 编:430073

联系人:段老师、舒老师

电 话:027-81624611

上一条:关于收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校思政会乘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