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吉布提汉语言文化中心项目主管招聘启事

2018年01月22日 09:14 人事处 点击:[]

   为推进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化进程,拓展学校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现向社会招聘“武汉工程大学-吉布提汉语言文化中心”项目主管一名(非编制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一、任职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团队精神。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热爱汉语语言文化推广工作,对促进中国与所在国的友好交往具有高度使命感。

2、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位(学历),身心健康,45岁以下。

3、具有国外工作经验,能熟练运用所在国通用语言,在吉布提有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和组织动员能力。

5、具有较强的公关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二、工作职责

1、遵守国务院颁发的《涉外人员守则》,遵守《武汉工程大学涉外工作保密管理规定》。在武汉工程大学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办公室领导下开展工作,定期提交工作简报,并按要求及时报告重大活动情况和总结,保障武汉工程大学-吉布提汉语言文化中心的建立与维护。

2、协助建立健全本中心档案管理,包括有关协议、会议纪要、年度计划和总结、重要信函等的整理;学生、教师等人员档案建立和管理;固定资产登记和票据整理;宣传材料、活动图文、媒体报道的处理等。

3、协助本中心设计各类课程方案、制定招生简章、组织教学考核与评估及师资培训。为本中心中国教师提供生活和业务上的帮助和指导,保障其完成本中心各项工作。

4、调研当地语言政策和汉语需求情况,协助本中心开展中国语言文化推介活动及与当地政府、学校、企业、社团、媒体等进行交流与合作。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提出应聘申请。并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及相应的支撑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应聘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和工作证明等材料;

2、应聘后的工作打算。

应聘材料要尽可能详实,材料不退,请自留底本。

四、招聘程序

1、学校对应聘者材料进行核实和审查;

2、对符合资格的人员进行面试考察,提出拟录用人选;

3、报校领导审批;

4、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五、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

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1月26日。

2、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7-81780375 丁老师

326dingding@163.com(电子邮箱)

请有意者直接电话联系或面谈,协商相关事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

邮编:430205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关于收看《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