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昌校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建设的通告

2019年05月06日 14:41 基建与维修处 点击:[]

根据武汉市政府《在汉高校雨污分流改造实施方案》要求,我校今年将启动武昌校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预计工期120天。为降低项目对师生学习、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学校相关部门协同施工单位现场论证,制定了分时段分区域推进建设方案,现对第一阶段施工情况公告如下:

一、施工区域具体路段

1.明礼路交叉路口段(南湖驾校至侨桥路)

2.知行路全段

二、施工工期

2019年5月5日---2019年5月25日

三、施工管控

工期内,相关路口或路段全封闭,请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注意道路指引牌。

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是解决南湖水体污染、改善我校管网系统的重要举措。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将严格实行安全文明施工,洪山区水务局和学校相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协调监管。由此对师生员工造成的影响和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后续施工安排适时通知。

保卫处 基建与维修处

2019年5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和我的大学”档案史料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第一届智能材料与结构国际会议参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