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教学综合楼及周边环境设计概念方案网上评选

2019年08月14日 16:19  点击:[]

全校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校园总体规划和教学事业发展的需要,学校拟在流芳校区新建教育教学综合楼。教育教学综合楼紧邻城市主干道光谷一路,该项目包含服务师生的行政用房、档案馆、校史馆等,为展示学校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办学面貌,凝练学校校园文化,凸显办学特色,彰显办学历史与底蕴,学校对教育教学综合楼及周边环境设计概念方案进行了公开征集,概念方案设计范围及要求详见学校官网“武汉工程大学教育教学综合楼及周边环境设计概念方案征集公告”。2019年8月13日,专家对征集来的15个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为更广泛地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现将15个设计方案挂网征集投票,请大家结合校园规划、交通组织、周边环境融合以及上述要求,选择5个您认为相对较好的方案进行投票。

投票时间: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8月20日。

投票网址:http://tp.wit.edu.cn/(校外师生员工请使用vpn登陆投票http://nic.wit.edu.cn/info/1049/1195.htm)

基建与维修处

2019年8月14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教育教学综合楼及周边环境设计概念方案征集入围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收取2019-2020学年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