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

2019年11月14日 10:30 发展规划处 点击:[]

公开遴选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转制意向主体的公告

依据《高等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独立学院设置与管理办法》、《教育部关于“十三五”时期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意见》等相关规定,武汉工程大学开展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转制工作,就意向主体进行公开遴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教育部批准设置,创建于2002年8月,是一所以普通本科教育为主,培养化工、材料、通信、机械、计算机、电子、建筑、经济、管理和艺术等学科专业领域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设有6个系部,涉及7个学科门类的39个本科专业和11个专科专业,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9474人。武汉工程大学是唯一投资举办方,拟引进意向主体投资办学。

二、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营状况良好;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符合国家关于举办民办普通高等学校所要求的注册资金、总资产、净资产、资产负债率等条件;

6.合作主体办学用地在武汉市或武汉市“1+8”城市圈内;

7.意向主体(含合作伙伴)具有独立或合作举办高等教育经验。

三、公告期限

2019年11月14日--2019年11月20日。

工作日9:00-12:00(上午),14:00-17:00(下午)。请携带意向主体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盖章)至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转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报名。

四、递交资料要求及截止时间

递交资料清单:

1.意向主体工商登记资料(文档);

2.主要财务情况(企业信用报告、近三年财务报表、对外担保、主要资产受限情况等);

3.重大诉讼、仲裁及执行情况;

4.办学经验;

5.举办独立学院计划(意向用地资料、资金投入计划、办学衔接方案-学生及教职工衔接、现举办方合法权益等)。

递交方式:一份,盖公章,不需密封。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0日17:00前(武汉市以外单位以快递交递之日为准)。

说明:按照工作计划要求,截止时间后不再接受任何主动提交的方案资料。已报名未在截止时间前递交资料的视为放弃。相关方案将进行综合比选,比选结果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武汉工程大学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西北区一号楼501室

联系人:蒋尹华 刘静

联系方式:027-81347262 027-81347260

武汉工程大学

2019年11月14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十五)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十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