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三)

2020年01月20日 13:42 人事处 点击:[]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的规定,我校完成了网上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现将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请通过资格审查应聘人员于2020年2月21日、22日上午8:30到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四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进行现场审核。

现场审核提供原件:①身份证;②就读大学以来的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和盖章的就业推荐表;③职业资格证书(如心理咨询等级资格证书);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通过学信网打印);⑤各类荣誉证书;⑥中共党员身份、学生干部或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材料;⑦登记照(一寸、2张)。

笔试初步定于2020年2月23日、面试初步定于2020年2月29日举行,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站公告,并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

如有疑问,请与我校学工部联系。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邮箱:witxgb@126.com联系电话:027-87992189

武汉工程大学

2020年1月20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一)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