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工程大学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2020年02月08日 19:25 组织部 点击:[]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及湖北省委有关文件通知要求,全面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学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并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倡议:

1.扛起社区防控政治责任。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强大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2.开展以党员为主体的志愿服务。倡议有条件的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向现居住的村(社区)党组织报到,就地就近支持参与村(社区)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前,工程大社区工作人员少,防疫任务重。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动员发动工作,留在武汉(尤其是武昌校区)的党员在条件允许情况下争做志愿者,踊跃报名,主动联系,服从调配,积极参与到工程大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协助社区通过电话核查做好“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健康筛查登记工作、做好社区防疫应急保障服务工作、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具体报名事宜请联系保卫处马祥玉,电话13720397762;居委会王康,电话15608651818;离退休工作处联系人,史红权13100633006)。

3.关心一线工作人员,汇集强大力量。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尽力关心关爱一线医疗卫生人员和基层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服务体系的过程中,不断汇集群防群治强大力量,带头传递正能量和必胜能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树立良好形象。及时发现总结、宣传表彰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

众志成城战疫情,戮力同心渡难关。让我们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全面彰显新时代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伟大力量!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年2月8日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致各科研合作单位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