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武汉工程大学准备1000间房间作为储备隔离点的通告

2020年02月19日 14:16  点击:[]

全体师生、学生家长们:

2月18日,我校接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通知,准备将泰塑公寓1—6栋学生宿舍1000间房间作为储备隔离点,用于发热病人和密切接触者的隔离观察,待武汉市新型肺炎指挥部下达正式征用通知后,再启动征收程序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湖北省、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大隔离点储备力度的要求,武汉市共有16所省属高校作为储备隔离点,这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暂行办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做出的重大决定,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必须坚决执行。

学校一以贯之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一旦我校学生公寓被征用,请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们放心,学校一定配合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严格按照隔离点设置和医疗服务标准,细化工作方案,及时公开征用信息,同时会尽一切努力保障学生物品安全(贵重物品单独登记存放),确保学生物品安全隔离。现在学校是作为储备隔离点,最终无论我校学生公寓是否被作为隔离点投入使用,学校都会对学生公寓进行完全的、彻底的清洗消毒,达到医疗卫生检测标准,保证学生公寓无安全隐患。请同学们和家长们放心!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武汉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下,在全国各地的支持下,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彻底胜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谢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期待我们早日战胜疫情,再次相见!

武汉工程大学

2020年2月19日

上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慰问信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