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四)

2020年07月17日 16:52 人事处 点击:[]

   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学校官网2020年1月20日公布的通过资格审查人员。

二、笔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9:30—11:30。

2.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第四教学楼(具体详见准考证)。

参加笔试人员于2020年7月17日—7月22日23:00前登录辅导员招聘平台(http://zpks.hbhr.com.cn/index.php/exam/?EXAMID=1388)填报相关个人信息。

、打印准考证

各考生于2020年7月24日9:00至7月26日8:00在辅导员招聘平台(http://zpks.hbhr.com.cn/index.php/exam/?EXAMID=1388)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的时间、地点前往考点考场,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相关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减少人员集聚,原定笔试前的现场审核环节并入资格复审。面试、资格复审、心理测试、体检等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2.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根据从高到低的笔试成绩顺序进行公示。

3.面试时间初定2020年8月上旬,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4.考生通过笔试和面试后进行资格复审和心理测试、体检环节,考生的资格条件以资格审核为准,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所有环节成绩。

、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出示“湖北健康码”绿码,并提供笔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

2.参加笔试时需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入场。

、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1.招聘有关信息将在武汉工程大学主页(http://www.wit.edu.cn)、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wit.edu.cn)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2.咨询联系方式:

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处电话:027-87992189

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电话:027-87905332

3.监督联系方式:

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电话:027-87195662;电子邮箱:witjw@wit.edu.cn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

2020年7月17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四)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退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