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第三批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五)

2020年12月31日 14:44 人事处 点击:[]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第三批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过资格复审通过的面试人员名单,请见附件1(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第三批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安排请见附件2(武汉工程大学2020 年第三批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安排表)、附件3(面试地点指示图)。

、相关要求

1.打印准考证。考生须于2021年1月4日至1月8日登录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gdzp.wit.edu.cn)下载并打印面试准考证。

2.出入校园及考场。考生须凭居民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出入校园及考场。

3.请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开始前半小时到达指定的候考地点,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参加现代教育技术岗面试的考生须自备笔记本电脑。

4.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来自于国(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需要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纸质版),在进入校园和考场时出示验证;参加面试的考生来自境内低风险地区,需要在进入校园和考场时出示“健康码”进行验证。

所有考生须接受体温检测,请予以配合。

四、咨询方式

1.各应聘岗位咨询方式请见附件2。

2.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王老师、杨老师,电话:027-87905332。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2020—03公开竞价结果及备选承租方的公示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拟引进教师情况公示(2020.12.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