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三)

2021年03月02日 16:52 人事处 点击:[]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规定的程序,现将现场确认和组织考核环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

(一)对象: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人员(具体名单详见公告二)。

(二)时间:2021年3月18-19日(周四、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三)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四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

(四)现场提交资料:①就读大学以来的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和盖章的就业推荐表;②身份证;③各类荣誉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如心理咨询等级资格证书);④学生干部或专兼职辅导员经历证明材料;⑤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材料;⑥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近期通过学信网打印);⑦毕业于国(境)外高校的应聘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等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定材料;⑧近期1寸免冠登记照片(3张)。其中①②④⑤⑦提供原件和复印件,③⑥⑧提供原件。

(五)相关要求:

1.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现场提交的资料信息须准确、真实和完整,资料不全或弄虚作假者取消笔试资格。

二、组织考核

(一)笔试

1.时间:2021年3月21日(周日)上午8:30—10:30。

2.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具体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准考证(经过现场确认并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当场发放准考证)。

3.相关要求: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实行百分制,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应聘岗位所需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

(二)面试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实行百分制。面试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招聘有关信息将在武汉工程大学网页(http://www.wit.edu.cn)和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网页(http://rsc.wit.edu.cn)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并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来自于国(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需要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纸质版),在进入校园和现场确认地点时出示验证;参加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来自境内低风险地区,需要在进入校园和现场确认地点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进行验证。

所有参加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须接受体温检测,请予以配合。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

2021年3月2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拟引进教师情况公示(2021.3.4)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