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四)

2021年03月22日 16:39 人事处 点击:[]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规定的程序,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可以通过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gdzp.wit.edu.cn)查询笔试成绩。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明确的考核规则,笔试成绩以岗位从高到低分开进行排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根据招聘规定,共有72名应聘人员进入到面试环节,现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

应聘人员对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如有异议,请于3月25日17:00前向我校人事处或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反映,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人事处:流芳校区钟楼105室,电话:027-87905332,联系人:肖老师、杨老师,电子信箱:rsc@wit.edu.cn。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流芳校区钟楼210室,联系人:曾老师,电话:027-87195662,电子信箱:witjw@wit.edu.cn。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

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上午8:30。

2.面试地点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文科楼。

候考地点设在文科楼313教室,具体位置请见候考地点指示图(附件2)。

3.面试方式

面试实行百分制,以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按各占50%权重计算面试成绩。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自我认知、举止素养、逻辑思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4.注意事项

⑴应聘人员须凭居民身份证出入校园及考场。

⑵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须于面试开始前半小时(3月28日上午8:00)到达指定的候考地点,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⑶应聘人员在面试过程中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来自于国(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需要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纸质版),在进入校园和考场时出示验证;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来自境内低风险地区,需要在进入校园和考场时出示“健康码”进行验证。

所有应聘人员须接受体温检测,请予以配合。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

2021年3月22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拟引进教师情况公示(2021.3.25)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