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武汉工程大学主题广场石碑“赋”和餐饮场所命名的公告

2021年06月17日 11:42 宣传部 点击:[]

为迎接学校建校50周年,进一步增强校园文化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公开征集学校主题广场石碑“赋”和餐饮场所命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30日

二、征集对象

1.主题广场石碑“赋”:全校师生员工、校友

2.餐饮场所命名:全校师生员工

三、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主题广场石碑“赋”

1.总体要求。赋文要深入挖掘学校办学传统,全面展示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历程、文化内涵、历史传统,融入学校重大发展成就、特色元素,突出地域特点、彰显人文精神,主题鲜明,并能够展现新时代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精神风貌。感染力强,且能言之有物,力求思想性与艺术性统一;

2.作品要求。赋体句式工整,内容丰满,文辞优美,意境深远。全篇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引经据典处请在文后附注释。

(二)餐饮场所命名

1.总体要求。餐饮场所命名要简洁明晰、朗朗上口,方便记忆,

突出工大文化品味。

2.征集对象

武汉工程大学第一学生食堂:位于现武昌校区二食堂;

武汉工程大学第二学生食堂:位于现武昌校区食堂;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学生食堂:位于现流芳校区中快餐厅;

武汉工程大学第四学生食堂:位于现流芳校区教辅九食堂一楼和二楼一部分。

四、投稿方式

1.征集作品主要由党委宣传部、校友工作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校团委负责收集。 作品标题请注明“武汉工程大学主题广场石碑‘赋’/餐饮场所命名”,文档内容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2.教职工的征集作品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王媛,联系方式:15827469143,邮箱:witxcb@126.com;

3.校友的征集作品报校友工作处,联系人:谢维杰,联系方式:15271921597,邮箱:11730372@qq.com;

4.离退休教职工的征集作品报离退休工作处,联系人:朱宙雄,联系方式:13247187187,邮箱:1637404011@qq.com;

5.在校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的征集作品报校团委,联系人:肖豪,联系方式:18064071146,邮箱:wgdxtw@126.com。

6.投稿时附简要的创作说明、寓意阐释。可一人或多人完成均可,个人或集体投递的作品数量不受限制,来稿必须是原创作品,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投稿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稿底,作品一经采用版权归属于武汉工程大学。

五、评选及奖励

1.征集活动截止后,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及师生代表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及时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

2.奖励办法:

(1)入围作品奖励标准:校赋300元,餐饮场所命名每个50元;

(2)采用作品奖励标准:校赋1000元,餐饮场所命名每个200元。

党委宣传部 校友工作处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校团委

2021年6月17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三)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拟录公示(第五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