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六)

2022年05月19日 10:40  点击:[]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决定将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考核调整为线上笔试,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名单

详见武汉工程大学官网发布的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二、确认考试

确定参加笔试的考生需在报考系统中进行确认(确认方式:考生登陆招聘系统后点击“审核意见”选择:参加笔试/不参加笔试),确认截止2022年5月23日下午17点前,已在系统中确认过的考生无需二次确认。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

三、具体安排

1.笔试时间安排:

5月29日(周日)下午14:00-16:00

2.笔试内容:

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工作相关的基础理论和知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写作能力等。

3.笔试安排:

考生自行准备考试设备和场地,采用电脑客户端考试,并要求同时全程开启第二视角的手机在线监控。考生须认真阅读《线上笔试考生须知》《线上笔试考生操作手册》(见附件),并按照要求做好线上考试的网络及设备准备。

四、相关要求及说明

1.请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参加线上笔试模拟测试环节,熟悉考试系统,未按时参加线上笔试模拟测试环节视为自动放弃。测试时间:5月28日(周六)下午14:00-15:30,模拟测试网址:详见确认参加笔试后接收的短信通知。对报名时提交电话号码有误导致未收到短信的请在确认时限内与校方联系。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考生提供的所有材料应真实有效,存在弄虚作假或舞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录用等资格。

3.对应聘人员在考试中的违纪违规行为、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应聘人员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视同作弊,取消考试资格。

4.本次招聘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咨询电话

学生处:流芳校区西北区1号楼106室,电话:027-87992059 ,联系人:郑老师,电子信箱:witxgb@126.com。  

人事处:流芳校区钟楼105室,电话:027-87905332,联系人:肖老师、杨老师,电子信箱:rsc@wit.edu.cn。

校纪委机关:流芳校区钟楼210室,电话:027-87195662,联系人:曾老师,电子信箱:witjw@wit.edu.cn。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

2022年5月19日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公告(三)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公告(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