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三)

2023年03月20日 12:40  点击:[]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3月26日(周日)上午9:30,考生提前半小时开始进入考场。

2.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详见准考证)。

二、相关情况说明

1.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必须进行现场考试确认,时间为2023年3月23、24日9:00--18:00,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室内篮球馆。

现场审核提供材料:①身份证;②就读大学以来的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和盖章的就业推荐表;③职业资格证书(如心理咨询等级资格证书);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通过学信网打印);⑤中共党员身份、学生干部或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材料;①②④⑤材料的复印件。

2.打印准考证。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可在3月25日12:00--3月26日9:00,登录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gdzp.wit.edu.cn)在招聘系统中下载打印准考证。没有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考试确认、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笔试。

3.携带相关证件。考生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

4.笔试成绩查询。笔试后学校将及时发布考生成绩,考生可登录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gdzp.wit.edu.cn)在招聘系统中查询笔试成绩。

5.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自觉维护招聘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开考半个小时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资料、稿纸,并关闭通讯工具,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给予笔试成绩无效处理;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情节特别严重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公告。

学生处郑老师:027-81349047

人事处肖老师、高老师:027-87905332

附件: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现场确认场地指示图

武汉工程大学

2023年3月20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拟引进教师情况公示(2023.3.27)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