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武汉晚报】高校办“求职挑战赛”受欢迎

2017年04月27日 13:55 武汉晚报 点击:[]

提前体验职场环境感受职场面试

高校办“求职挑战赛”受欢迎

本报讯(记者李芳 通讯员刘秋艳 杨颖) 前晚6点,武汉工程大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求职挑战赛决赛,学生们凭实力竞聘名企实习岗位。12名选手通过激烈角逐,从近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站在决赛舞台。

活动共分职业测评、角色扮演、压力面试3个环节。选手们通过角色代入,进行角色和应变能力上的较量。观众薛利坦言:“以前在学校只接触过职业规划课,对职场几乎没接触过,希望以后能多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提前体验职场环境,为以后的求职道路奠定基础,积累经验。”

通过紧张比拼,来自化工与制药学院的15级赵雪同学以其出色的表现获得冠军,并拿到名企实习岗位推荐信。“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收获。我很高兴能在舞台上展现我最好的一面!”赵雪说。

详情请看:http://whwb.cjn.cn/html/2017-04/24/content_5607870.htm

上一条:【武汉晚报】15个寝室学生全部考上研究生 下一条:【团中央学校部官方微信】校团委“一学一做”原创团课作品被团中央学校部微信转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