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武汉晚报】15个寝室学生全部考上研究生

2017年04月29日 16:36 武汉晚报 点击:[]

抱团学习成风气 学霸寝室创纪录

15个寝室学生全部考上研究生

本报讯(记者李芳 通讯员龚峻莹)随着2017年考研结果的公布,武汉工程大学捷报频传,诞生了多个“学霸寝室”,引起全校关注。

材料学院和化工与制药学院15个寝室学生全部考上研究生,被同学们称为“学霸寝室”。其中化药学院的8个寝室11人考上华南理工大学,3人考上华东理工大学,其余全部考入中科院研究所、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等985、211及省部属高校,成为名副其实的学霸寝室。

“这些学霸寝室的出现,绝不是偶然,而是室友间相互帮扶,共同进步的积极成果。”化药院的辅导员郭老师高兴地说,学习风气是很重要,还有老师的引导,老师组织考研动员大会及经验交流会,为学生提供一个好的学风环境,学生们也力争上游,为自己博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回想考研之路,女学霸寝室中考取四川大学的陈丽说,感谢自己遇到了一群美丽又可爱的室友,让考研的日子感到充实又有冲劲。

详情请看:http://whwb.cjn.cn/html/2017-04/21/content_5607265.htm

上一条:【湖北公共频道】“学霸寝室”背后的成长故事 下一条:【武汉晚报】高校办“求职挑战赛”受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