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武汉晚报】高校聘用安全导师保校园安全

2017年05月15日 11:12 武汉晚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李芳 通讯员石虎)前天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安全导师聘用会议在校内举行。这是该校首次与公安民警合作,聘其担任安全导师,提升平安校园创建的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

同心派出所刘汉文所长说:“学校安全工作是全社会安全工作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直接关系到学生能否安全、健康地成长成才,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据了解,安全导师的主要工作职责与要求是指导学院制定平安创建工作计划,有效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每月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并参与学校突发事件的处理等。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文学教授表示,希望不断创新思想和路径,保障每一位学子的安全,也希望把警校合作打造成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亮点。

详情请看:http://whwb.cjn.cn/html/2017-05/15/content_5612359.htm

上一条:【楚天金报】武汉工程大学博导张珩:高考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工程大学材料学院:全方位人才培养,考研率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