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楚天网】走下网络,走上操场!荧光夜跑活动受热捧

2017年09月29日 11:24 楚天网 点击:[]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印雨皇 刘秋艳)27日晚7时,武汉工程大学“活力三走,荧光夜跑”活动准时开跑。

全校2000余名参赛选手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为所属学院争夺一份荣誉。绵绵细雨丝毫没有浇熄学子们全力奔跑的热情,荧光手环照亮他们坚定的脸庞。

代表化工与制药学院参赛并全程领跑的翟森稳说:本次活动引导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户外运动中,提倡健康学习、健康生活,不能局限于宿舍、教室,打破了两点一线的亚健康生活习惯。

详情请看:http://www.ctdsb.net/html/2017/0928/hubei112613.html

上一条:【中国教育网湖北站】庆国庆 迎中秋,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举办中秋晚会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工程大学举办“活力三走,荧光夜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