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化工报】化工教育系统学贯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1日 14:53 中国化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陈传武通讯员陈欣)10月27~29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年会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会长郝长江指出,此次年会是化工教育系统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郝长江表示,各学校在新时代提出建设发展的一系列新设想、新蓝图,进一步诠释了十九大关于“加快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内涵。化工高校在化工行业即将迎来新的高速发展时期,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在如何满足化学工业对人才、科技等需求方面加强交流学习,互相探讨,为进一步做好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经济作出更多的贡献。他还对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指出,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次会议也是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更是化工高校对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重要指示的贯彻落实。他希望以本次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化工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同为中国的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武汉教育电视台】武汉工程大学学生用音乐“感恩母校” 下一条:【武汉晨报】武汉大学生原创音乐专辑亮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