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省大学生象棋、围棋锦标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

2017年11月09日 11:37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工程大学承办的湖北省大学生象棋、围棋锦标赛于11月4日至5日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篮球馆举行。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王自修,出席了闭幕式并讲话。

本次比赛设有象棋团体,象棋女子个人、象棋男子个人;围棋团体,围棋女子个人、男子个人六个竞赛项目。前来参加象棋比赛的学校有30所,参赛选手238名;参加围棋比赛的学校有24所,参赛选手有132人。

围棋团体赛前三名分别为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象棋团体赛前三名分别为武汉工程大学、中国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通讯员 向翼凌 陈欣)

详情请看:http://hubei.eol.cn/bfxy/201711/t20171109_1565544.shtml

上一条:【中国化工报】茂盛生物与武汉工大签约开发土壤调理剂 下一条:【中国化工报】2017年全国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年会在武汉工程大学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