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新网、人民网、楚天都市网、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青春刷屏武汉工程大学

2019年05月23日 11:14 宣传部 点击:[]

5月21日,真正的青春,梦想永不沉没”“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春或许会被时光抛弃,但滚烫的心永远年轻”……一条条打动人心的青春弹幕“刷屏”了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礼堂前广场。以往只能在视频上看到的弹幕,铺排在眼前,不仅让学子们感到新奇,这些弹幕热血昂扬的内容,更是击中了他们的内心。

这次在武汉工程大学的“青春弹幕”主题活动,由斗鱼直播携手共青团湖北省委、武汉工程大学团委共同打造,旨在倡导年轻人追求“不一样的青春”的生活态度。

在武汉工程大学广场上,学生们有的自拍留念,有的穿着学士服和弹幕合影。武汉工程大学大四学生孙岳说,在广场上看到这样的标语,内心突然被击中了,虽然快要离开校园,但内心里永远要有青年人的斗志。大三学生唐浩说,看到这些青春弹幕,感觉很受振奋。我想说我的青春宣言:青春没有失败。

“弹幕”是年轻人喜爱的沟通方式。在斗鱼直播,水友们用弹幕表达观点和情绪,众多网络流行梗在不经意间由此诞生,也催生了独特的斗鱼弹幕文化。斗鱼用自身特有的弹幕文化传递青年对青春的独特看法,以此展示青年人的蓬勃力量和青春梦想。

这也是 “青春弹幕”主题活动的第二站。一周之前,斗鱼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弹幕活动,在学子中引发强烈反响和关注。

中新网:http://m.chinanews.com/wap/detail/zw/business/2019/05-22/8843791.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人民网:http://hb.people.com.cn/n2/2019/0522/c194063-32965173.html?from=singlemessage    

楚天都市网:http://www.ctdsb.net/html/2019/0521/hubei232499.html?mobid=uXZ9A&from=singlemessage

人民日报客户端: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4663621/rmh4663621?from=singlemessage

   

r

上一条:【湖北高校思政网】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为学生讲授思政专业学位课 下一条:人民网、中新网、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武汉工程大学1600余名师生升国旗向祖国深情告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