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经济网、武汉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志愿者带白血病患儿 视频“游览”大学

2019年06月03日 10:32 宣传部 点击:[]

“音乐盒的歌声真好听,谢谢姐姐!”5月28日,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等三所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将儿童节礼物和祝福送到武汉协和医院儿童病房内,收到礼物后,70多名小病友们欢呼起来。

28日下午,由武汉血液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工程大学联合举办的“心的接触,爱的碰撞”公益活动在协和医院举行。活动现场,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医护人员为患儿们提前过了“六一”儿童节。

“我想要滑板”“我想要玩具拼图”……孩子们在心愿单上写下自己的心愿,而最吸引孩子们的礼物是一则“带着你的眼睛看大学”视频,三所高校的志愿者们认真规划路线,精心录制了学校参观视频,让孩子们坐在病房里通过视频“游览”三所大学。

记者了解到,参加活动的三所高校,每年都分别有数千名大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六一”来临之际,武汉血液中心在献血车走进三所高校期间,同时开展认领协和医院白血病患儿微心愿的活动,仅仅一个周末,三所高校就收集到70余份礼物。

中国经济网:http://gongyi.ce.cn/news/201905/29/t20190529_6798785.shtml

武汉晚报:http://whwb.cjn.cn/wap/html/2019-05/29/content_133256.htm?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上一条:【长江日报】太闪了!奥运冠军杨威出马培训志愿者 下一条:【湖北高校思政网】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为学生讲授思政专业学位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