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荆楚网】[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投资峰会]姜兴茂:新洲是资本与人才的“洼地”

2020年10月16日 15:25  点击:[]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蒙雪 王扬帆)“我们公司在去年年底入驻了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预计本月可以正式投产。”10月15日,在“武汉东一江两岸 科创大走廊”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投资峰会的直播上,武汉市格勒特新材料公司总经理、武汉工程大学教授姜兴茂表示,他们公司专注超细金属粉体材料制备工艺和应用产品,其中银粉等导电材料可用于航天产业中卫星、火箭的生产。

武汉市格勒特新材料公司总经理、武汉工程大学教授姜兴茂:新洲是资本与人才的“洼地”

“现在的新洲是资本、人才、项目的‘洼地’,这也是我们选择落地于此的重要原因。”作为化学工程博士、国家特聘专家、材料科学家的姜兴茂说,虽与光谷仅一江之隔,但以前的新洲是传统的蔬菜基地,经济发展相对落后;如今,光谷长江大桥正在建设中,通车后两地只要需要二十几分钟的车程。

光谷是武汉产业、资本、人才、贸易最密集的区域。姜兴茂认为,高精尖产业的发展靠人才,武汉又是人才聚集地,众多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都聚集于此。随着光谷长江大桥、武汉航天城同济医院等周边配套的建设,未来的新洲,特别是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会吸引到更多的人才和企业。

姜兴茂说,“新洲的绿化和生态环境也很好,未来在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的加持下,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来源:荆楚网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0-10/16/content_13391898.html

上一条:【湖北教育在线】武汉工程大学思政公选课《加油中国》第二季隆重开启!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工程大学思政公选课《加油中国》第二季隆重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