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突破!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2021年10月16日 08:28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圆圆)近日,全国哲学社会工作科学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公示,其中艺术学后期资助项目共59项,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青年教师王圆圆的《明代江夏派研究》获得后期资助一般项目,是此次湖北省属高校中唯一获立的艺术学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设立于2004年,主要资助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中完成80%以上且尚未出版的优秀科研成果,旨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弘扬优良学风,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努力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培养一批优秀青年学者,充分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在我国科研体系中具有重要意义,每年的竞争非常激烈。此次立项标志着我院科研工作的又一个进步与新突破。

学院一直重视科研质量的提升,努力克服学科平台资源不足等问题,通过积极搭建科研平台、完善科研机制、组织项目申报培训会、营造学术氛围等一系列措施,有效推动了教师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及研究成果产出,促进了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的持续发展。

上一条:【湖北日报客户端】工程大社区感党恩·颂佳节重阳节慰问 下一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武汉工程大学实施“安全教育嵌入课堂”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