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长江云】武汉工程大学志愿者携手留守儿童共创原创作品《中国红》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12月19日 20:22 长江云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年来,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前赴后继,敢为人先,创造了惊天动地的伟大成就,赢得了人民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汉工程大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法商学院“1+X”梦想直通车志愿者们携手留守儿童共创原创作品《中国红》献礼建党百年,表达师生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未来的自信自豪。

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1+X”梦想直通车志愿服务队在祖国危难时帮扶抗疫一线人员子女,在平时为留守儿童传递爱与暖,散发光与热。荣获教育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二等奖、团中央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其团支部荣获2021年湖北省活力团支部二等奖。

【长江云】http://m.hbtv.com.cn/p/2100763.html

上一条:【湖北日报】8位院士献智湖北三峡实验室 下一条:【湖北日报客户端】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工程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