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华社客户端】武汉工程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

2022年04月14日 15:43 新华网 点击:[]

近日,武汉工程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在武汉市江夏区海洋村揭牌。

 

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教授介绍,学校乡村振兴研究院的职能定位在于组织管理、决策咨询和社会服务,将始终坚持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方向,以农民生产增收和美丽农村建设为中心,以基地建设、产业创新为支点,建成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的示范点。

武汉工程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以江夏区海洋村作为试点村,联合江夏区政府、武汉工程大学、武汉阳森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三方资源,助力海洋村乡村振兴。揭牌仪式上,武汉工程大学与武汉阳森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陈思 季家友)

武汉工程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 - 新华社客户端 (xinhuaxmt.com)

上一条:【湖北日报客户端】教授深入企业“体检”解难题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以自我革命精神滋养青年学子踔厉奋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