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极目新闻客户端】燃爆!武汉这所大学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一场校园演唱会

2022年06月09日 10:32 极目新闻客户端 点击:[]

青春如何纪念?不妨来场燃爆的校园演唱会吧!6月6日晚,武汉工程大学2022届毕业生齐聚操场,置身于荧光灯、鲜花和欢呼声中,台上台下引吭高歌,共忆青春,续航未来,共同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季盛宴。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也曾指尖弹出盛夏……”一首《起风了》引起全场大合唱,把青春翻涌唱得纯净无瑕,在场师生仿佛梦回昨日校园时光。《再见,昨天》、《想见你》、《我们的明天》等歌曲深情款款,情意绵绵。《你曾是少年》、《昨日青空》等歌声悠扬婉转。空灵深情的《路过人间》悦耳动听,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挥舞荧光棒,相互拥抱,诉说不舍。

“今晚的演唱会太燃了,演唱会歌曲都是我们喜欢的校园歌曲,所有演员都是毕业生,让我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听到了属于青春的心跳。感谢工大,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很幸运在此相逢,很幸运和你们相识。今晚我太激动了!”毕业生刘泽楷眼含热泪地说。毕业生盖琳琳说:“我不想哭,可是实在没忍住,这一刻的留念和不舍全都涌上心头!我爱你们每一个人。”

毕业生辅导员齐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当辅导员们寄语毕业生时,现场掌声雷动,荧光闪闪。“工大,我爱你!”“毕业快乐!”毕业生们眼泛泪光,齐声呐喊。辅导员翟莹表示:“这是我见过最感人的毕业时刻,愿用我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他们青春的色彩。”

【极目新闻客户端】http://jms.ctdsb.net/jmythshare/#/index_share?contentType=5&contentId=808928&cId=0&fromFlag=2&tencentShare=1

上一条:【长江云APP】毕业季 武汉高校为毕业生办专属演唱会 下一条:【极目新闻客户端】讲青春故事朗诵原创诗歌,这场主题团日活动有点“燃”!

关闭